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心聚智 創新天

一個活用誇建造業協作的知識庫

探索更多

六大展區

是次展覽設六大展區,展出有關先進建築物料、先進工具及設備、自動化及機械化、數碼化、傳感器及物網聯、先進科技方案,帶您走進建造業的未來。

01
01

傳感器及物聯網

這展區展出物聯網智能安全帽、混凝土成熟度非破壞性測試方法、機械防撞相機、設施管理解決方案等相關技術。

探索更多
02
02

先進科技方案

這展區展出用於安全訓練的虛擬實景、擴增實景、混合實景安全帽及有關工地安全的人工智能應用等先進技術。

探索更多
03
03

自動化及機械化

這展區展出利用自動化及機械化的機械人, 並設置定期更換機械人展品的地方。

探索更多
04
04

先進工具及設備

這展區展出利用安全起重吊索、建築訊息模擬技術的放樣機械人、建築激光掃描、穿戴式人體增強裝置、工地儲能系統。

探索更多
05
05

先進建築物料

這展區展出自流平回填物料、碳中和舖路地磚及三防拼接系統等先進建築物料。

探索更多
06
06

數碼化

這展區展出利用數碼分身概念運作的工程及物業項目智慧管理平台、關於智能建築的室內病原體預測及控制技術、建築訊息模擬可視化示範等相關技術。

探索更多

展覽

展覽現已開幕,公眾可以參加導賞團了解更多的建築創新科技。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館)

參加入i-Club

一個互動平台,旨在於香港培養一個採用建築創新技術的合作文化

關於CITAC

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是一個通過收集,展示和發布本地和海外最新建築技術的知識中心,以促進新建築方法的實施和應用為目的。

最新消息及活動

建造業熱切歡迎建築機械人「投身」業界

2023.12.29

立即登記成為i-Club會員 - 一個專為業界而設的交流平台

2023.10.31
CITAC CIT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