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會員名單

39 Plus Limited

39 Plus 成立於香港,具創意和活力的規劃建築和室內設計事務所。建築或室內設計項目主要位於香港和中國。項目類型覆蓋 總體規劃,綜合體,商業零售,辦公,酒店和住宅。

晉城建業有限公司

土力工程承建商, 專門地盤平整工程及斜坡鞏固工程

創新聲學有限公司

創新聲學((AI)提供解決創新問題的工具。我們發明了用於建築工程的 SilentUP® 可伸縮隔音屏障,無需任何機器即可由人安裝,而用於道路工程的 SilentCube 可伸縮隔音罩,易於 4 人操作。 AI 為 SilentUP® 可伸縮隔音屏障和 SilentCube 可伸縮隔音罩的客戶公司提供銷售、租賃和售後支持。

ADVANCE TECH CONSULTING LTD.

我們的公司成立於2015年6月,我們為任何建築或非建築公司提供諮詢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審查其安全與環境管理體系,審核,建議性的保護,審查操作上安全與環境相關之風險評估及予以協助環境保護署許可證的申請。我們還與客戶合作,協調與政府或其承包商的會議和檢查。

AECOM

AECOM 是全球頂尖的基礎設施全方位綜合服務企業。從規劃、設計、工程到項目及施工管理,我們為客戶提供項目全生命週期各階段的專業服務,涵蓋交通運輸、建築、水、能源及環境等多個領域,協助公共及私營客戶應對最複雜的挑戰。AECOM卓越的專業技術和創新能力,堅持貫徹的平等、多元與包容文化,以及踐行對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理念的承諾,引領我們全力構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作為《財富》500強公司之一,在 2020財年,AECOM專業服務業務的年營業額約 132 億美元。歡迎瀏覽 www.aecom.com/hk,瞭解 AECOM 如何成功搭建從夢想到現實的橋樑。

Aggressive Construction Company Limited

精進建築由2004年己成為香港屋宇署一般建築承建商之一,並且多年來在業界建立了不少成功 的業績,參建項目中包括住宅、商業寫字樓、學校、公共設施等發展項目。

AIM Group Limited

毅達集團(AIM Group) 於1998年在香港成立,在新加坡設有地區辦事處。毅達集團憑藉豐富的經驗,為工程及基建業界提供專業而全面的顧問服務,範疇涵蓋項目構建、投標、竣工等方面。2019年,毅達集團成立21年,策略上配合「一帶一路」的推行,將積極謀求與中國以及國際基建投資者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迎接「一帶一路」的商機,尤其是拓展沿線國家包括東盟、中東以及北非的市場。

我們的目標,是與「一帶一路」的夥伴投資者,以多元化的專門知識,合力提供優質的基建投資管理服務。毅達集團在不同領域擁有卓越的技能和龐大的人脈,包括項目管理、風險分析、風險管理、基建總體規劃、爭議解決,以及紛爭調解。我們鼓勵利用佔先的基建管理技術,例如「建築信息模擬」系統,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提供服務。毅達集團就此有實力提供「建築信息模擬」管理諮詢服務。

AIphotonics Limited

AIphotonics Limited 是由一群掌握並專注3D攝影、光電技術和人工智能領域的專業人士創立,旨在為以下行業提供智慧3D傳感方案:建築、公共安全、先進製造業、機器人和無人自動駕駛。我們目前提供3D虛擬現實(VR)製作和託管服務,定制3D傳感方案以及高性價比3D激光雷達。

恒星設計有限公司

恒星設計有限公司 ALL STAR DESIGN LTD 是一家屢獲殊榮的室內設計工程公司,於2006年創立。團隊擁有30年經驗,當中包括室內設計、豪宅室內設計 、别墅室內設計 、樣板房室內設計、酒店室內設計、商業室內設計。住宅室內裝修 、豪宅室內裝修 、别墅室內裝修 、樣板房室內裝修、酒店室內裝修、商業寫字樓裝修,大廈翻新項目。
我們願景以香港為大本營,以人為本,推動室內設計工程業向前發展的企業。
設計融合東西方文化之精華,將空間藝術化,讓設計和藝術相融,強調設計品味和諧舒服,為求優化生活環境,改善人類的生活。
“設計是一種微妙的力量”
設計融入個文化故事和諧寧靜和永恆的風格。多年來ALL STAR DESIGN持續榮獲於業界多個傑出國際獎項。包括 “英國室內設計創新金像大獎" “室內設計傑出專家大獎” “十大室內設計大獎”等等……

聯和承造有限公司

從事港澳地區屋宇裝備行業逾40年,本公司對私營及公營機構不同範圍及類型的屋宇裝備工程積累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為了實現行業的發展,我們公司致力於為我們寶貴的客戶不斷提供最好和高質量的服務。

我們的核心業務是提供設計、供應、安裝和運營、維護服務的

- 機械、通風和空調服務
- 電氣服務
- 消防服務
- 管道和排水服務
- 樓宇服務系統的操作和維護
- 系統改進和問題解決服務
- 能源管理

Allied Rich Asia Limited

聯發亞洲有限公司(ARA)是一家管理顧問公司,旨在為亞洲的機構提供全面的專業和外包服務。

提 供 質 量 、 環 境 、 職 業 安 全 健 康 、 工 廠 及 工 業 經 營 ( 安 全 管 理 ) 、 資 訊 科 技 服 務 、 保 安 、 物 流 供 應 鏈 、 食 品 安 全 、 能 源 、 社 會 責 任 、 業 務 連 續 性 和 相 關 國 際 標 準 管 理 系 統 的 諮 詢 、 審 核 和 培 訓 。
提 供 產 品 / 服 務 之 設 計 、 製 造 、 檢 查 、 檢 驗 、 測 試 、 認 證 、 出 入 口 、 專 家 證 人 、 戰 略 、 業 務 改 進 、 可 持 續 發 展 、 外 判 、 營 運 、 工 程 解 決 方 案 、 銷 售 、 市 場 營 銷 、 組 織 、 人 力 資 源 等 的 諮 詢 和 培 訓 。

鋁遊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AluHouse鋁遊家是全球領先的裝配式建築科技公司,主營高端鋁合金裝配式建築系統及低層移動房屋的研發、設計、製造和海內外銷售。鋁遊家首創鋁結構建築專利技術,將鋁合金材料與建築學創新融合,秉持“模塊化、創新實用、環保、美觀”設計理念,為用戶提供有競爭力的、安全可信賴的新一代模塊化建築系統及移動房屋解決方案。時至今日,我們的商業板塊已覆蓋裝配式文旅度假房屋、民宿酒店、醫療檢疫醫院、預制學校、學生宿舍、長者公寓、現場辦公室、商業街區等預制建築領域。

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

ASME是一個非營利性會員組織,旨在促進跨所有工程學科的協作,知識共享,職業發展和技能開發,以幫助全球工程界開發有利於生活和生計的解決方案為目標。 ASME由一小撮領先的工業家成立於1880年,經過幾十年的發展,ASME在全球150多個國家擁有120,000多名成員。

Ampd Energy

Ampd Energy是一家屢獲殊榮的製造商, 生產零污染,高效,靜音和 非常安全的鋰離子電池系統。公司於2015年在香港成立,它的產品可在香港,澳門和東南亞的政府和關鍵任務設施中找到。

Ampd Energy目前正與香港多家建築公司合作,根據CITF補貼計劃,部署其Enertainer建築電池系統,以取代嘈雜,污染和浪費的柴油發電機。

李景勳、雷煥庭建築師有限公司

李景勳、雷煥庭建築師事務所始創於1962年,並於1998年成為有限公司。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設計團隊,是一所創新及多元化的建築設計公司。

公司現有五位董事、一位副董事、三位助理董事、两位技術總監和超過二百名專業技術人員。公司於香港政府建築署建築有關顧問公司遴選委員會顧問公司名單內亦屬於第一組別,並於2004年開始取得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之ISO9001証書。

李景勳、雷煥庭建築師有限公司的專業設計團隊致力向客戶提供創新的建築思維和全面的設計服務,並在公共設施(包括基建、醫院、學校)、商業、零售、住宅、酒店、工業、基礎設施項目和綜合發展項目上擁有廣泛的設計及施工經驗。我們的專業服務包括城市規劃、基建配套、建築設計、室內裝潢、工程監督、項目管理等等。公司成立五十多年來,已完成的工程項目超過800個,分佈於香港、中國、澳門、越南及美國等地。

我們的設計宗旨在於每一個項目的原創性和單一性,配合作品所在環境的時代氣息和文化背景方面的要求,才能開拓創新的設計藍圖和可持續發展的領域。我們堅信,這些信念能使我們為客戶完成更多更好的建築設計。多年來,我們多次獲得海內外不同專業機構的特許嘉獎以表彰我們在這些領域的不斷創新追求。從2005年起,李景勳、雷煥庭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被授予香港十大建築師之殊譽。

參加入i-Club

一個互動平台,旨在於香港培養一個採用建築創新技術的合作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