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Twin-Path 起重吊索

先進工具及設備

Twin-Path 起重吊索

建造業創科基金預先批核名單編號: PA20-132

科技類型: 先進工具及設備

產品類型: 吊運吊索

公司名稱: 麥記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來源地: 亞洲, 香港與中國內地

Tel: 2396 4107

SLINGMAX®麥士索起重吊索有多種安全特點。如雙管設計(Twin-path),光纖快速檢測(Optical Fibre checking),EWI快速檢測(Check Fast system),可進行即時及現場快速檢查,大大提高安全效益。

SLINGMAX®麥士索是採用了複合的材料K-spec, 有HMPE高聚合聚乙烯的特性,亦有碳纖的強度及芳綸的穩定性能,外套是雙層耐磨的尼龍套並以特殊的方法編織。配合光纖檢測,緊急檢測提示,從性能及設計上提供了安全吊運之保障。

SLINGMAX®麥士索的纖維強度比同等強度的鋼絲繩重量輕了約10倍,是現代人性化工作的重要元素。雙管設計更考慮到突發意外情況,仍能把吊物安全著陸。此外,其工作載荷下之延伸率只有百分之一以下,比起傳統的Polyester吊帶之4%要安全準確得多。

基於以上優點,麥士索多年來使用在全球的重要吊裝工程中,如核電,海洋工程,建築大型構件等項目上。

優點 :
- 創新的安全檢測裝置包括了Check-Fast®功能和光纖檢測系統,是現時相類同或傳統產品沒有的
- 雙管設計,單管收破壊亦能短暫承受重量,提高吊重安全性
- 為高承重量起重提供輕盈方案
- 伸長率只有1%
- 2噸到1000噸的廣範承重量
- 能按需要的長度來生產,而且是100% 香港麥記生產及檢驗

應用 :
- 起重操作

項目案例 :
- 港珠澳大橋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