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智慧排氣罩

先進工具及設備

智慧排氣罩

科技類型: 先進工具及設備

公司名稱: 黃山建業事務所有限公司

來源地: 亞洲, 香港與中國內地

電話: 2881 6166

本設計是將過時的排氣罩設計作出改良,利用太陽能發電,及結合先進的抗毒抗菌技術,包括納米鋅離子的技術塗層、光觸媒和紫外光C燈,為喉管進行除菌和消毒,防止細菌和病毒擴散。

此排氣罩採用三種消毒的方法。第一層是使用納米鋅離子塗層,具有抗菌抑菌、祛味防霉等一系列獨特性能。納米鋅離子會刺破細菌的膜蛋白結構,使其失去活性,達到殺菌目的。當細菌被殺死後,生命力強大的鋅離子又會從溶解的菌體中遊離出來,再與其他細菌接觸,完成新的殺菌任務,以達到喉管除菌和消毒的作用。

而中層的光觸媒是利用光能來進行催化反應,將空氣中的病毒和細菌降解成二氧化碳和水。

最後一層是紫外光C燈,含有高能量紫外線,能有效地在人體和物件平面上破壞細菌、病毒等,將病原體的 DNA分子結構分離,徹底把喉管內病毒和細菌殺死。

總括而言,通過結合納米鋅離子,光觸媒和紫外光C燈技術,幫助現有的喉管進行徹底消毒,以達致強而有效的抗菌抗毒效效果。新設計的排氣罩不但能消除大眾和業界的憂慮,更為建築安全寫下新含意,是建築測量界的新里程碑。

影片: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