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火訊

傳感器及物聯網

火訊

科技類型: 傳感器及物網聯

公司名稱: 火訊科技有限公司

來源地: 香港與中國內地

Tel: 9843 0443 / Email: kalvin.ng@firealert.com.hk

火訊是新⼀代⼈⼯智能物聯網火災報警管理系統。 無線版本最近已部署在香港國際機場項⽬中。 使⽤新⼀代⼈⼯智能物聯網無線技術,火訊應⽤程序可以廣泛部署在遠程和臨時情況下,例如建築⼯地。 它不僅通過智能⼿機向⽤⼾提供實時的火災警報通知,還提供火災實例的詳細信息,例如樓層平⾯圖中的火災位置。 新⼀代智能火災傳感器可以進⾏⾃我診斷,並在火災傳感器功率低或被篡改時通知安全辦公室。 有了⼀個應⽤程序,安全⼈員可以完全控制施⼯現場的火災監控。

優點 :
- 實時火警信號發送給相關⽤⼾(包括居⺠,設施管理和消防部⾨),並帶有火警詳細信息(例如火情,位置GPS和平⾯圖)。
- 設施管理部⾨和消防部⾨可以提供火災詳細信息,以快速響應火災警報,並避免發⽣過多的火災警報。
- 火訊是⼀種非常經濟⾼效的火災監控系統,可以拯救⽣命和節省精⼒。

應用 :
- 商業板塊:包括廣場和服務式公寓
- 臨時場地:建築⼯地和商業改造場地/廣場
- 有限的基礎設施建築:細分的公寓和舊建築

項目案例 :
- 香港國際機場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