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Helmet X - 智慧安全帽定位系統

傳感器及物聯網

Helmet X - 智慧安全帽定位系統

公司名稱: XenseTech

來源地: 香港與中國內地

電話: 2838 3029 / 電郵: vincyli@xensetech.hk

Helmet X智慧安全帽定位系統以4G GPS及UWB定位技術保障現場作業安全。該方案提供一系列保障地盤及施工人員安全的功能,包括人員定位、跌落檢測、靜止警報、脫帽報警、撞擊檢測、一鍵求助、電子圍欄和音訊通訊等。

Helmet X智慧安全帽定位系統以4G GPS及UWB定位技術實現室內外的人員定位。另外,設備內置加速感測器、陀螺儀及其他感測器,可以檢測使用者的各種活動和狀態,例如從高處墜落、脫帽、撞擊和長期靜止等。設備支援語音通訊,使施工管理更加便捷。

優點 :
Helmet X智慧安全帽定位系統優點:

- 客製化警報 - 系統提供高靈活度的警報設置,能夠檢測不同的危險並發送警報。

- 適用於各種場景 - 系統適用於各種場景和環境,包括室外、室內和密閉空間。

- 健康監測 - 系統可以測量心率和血氧水準,實時監測工人的健康狀況。

Helmet X不同安全帽型號特點:

- Helmet X Lite型號智慧安全帽的內襯採用可拆卸設計,具有通用性,方便拆卸和安裝在其他安全帽。

- Helmet X Standard 型號智慧安全帽使用可拆卸電池,透過替換電池可達致無間斷工作。

- Helmet X UWB Integrated型號智慧安全帽利用 GPS 和 UWB 技術實現工人的室內及室外精準定位。

應用 :
- 人員定位:使用GPS和UWB技術,提供工人位置的精確定位,方便管理和監控。
- 檢測和警報:透過感測器檢測高處墜落、靜止、脫帽和撞擊等情況,並將其報告至平臺和發出警報,以便及時救援。
- 虛擬圍欄:可以在特定區域設置虛擬圍欄,管理使用者進出。擅自進入或離開區域時,會立即觸發警報,以防止潛在的意外事故發生。
- SOS 呼叫:一鍵求助功能,方便使用者在緊急情況下快速尋求後台同事協助。
- 音訊通訊:支援使用者和後台的雙向通訊和廣播功能,方便溝通和指示。

項目案例 :
- MTR 1732小蠔灣項目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