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2021 建造業議會數碼化大獎頒獎典禮

CIC_EDM_banner_1005-01.jpg

由建造業議會(議會)主辦的2021 建造業議會數碼化大獎是業界矚目大獎。大獎旨在表揚傑出的本地項目及機構應用數碼化的成就及提高生產力、質量、可持續性和安全性的創新。

獎項類別分為「項目」及「機構」兩大類別。「機構」 分為六個次類別,包括客戶(政府、公共客戶、發展商)、顧問、A 類承建商、B 類承建商、 培訓/研究機構及初創企業。

2021建造業議會數碼化大獎頒獎典禮將公布得獎結果,得獎隊伍會分享在數碼化轉型過程中的成就及成功故事。為進一步推動香港建造業數碼化,議會一直與專家及主要業界持份者合作,制定建造業數碼化路線圖。 該路線圖經已完成,並將在活動中發布。

 

日期: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
時間:09:30 - 12:30
語言:英文
費用:免費
形式:網上

 

備註: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按下方的登記按鈕,登入/加入i-Club會員以登記是次網上會議。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登記及加入i-Club。

請使用全名作為您i-Club帳戶內的名稱以便發放專業及持續發展培訓證書。如欲修改您的名稱,請按此

登記前請仔細閱讀Livestorm的私隱政策及條款(只提供英文版本)

日期
2021.11.01
 
時間
09:30 – 12:30
 
語言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