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2022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入圍隊伍匯報(上午環節)

BRE_DIREC_Mr KK Chan_Banner_CS6-ken_950 x 1300.jpg

建造業議會自2019年起每年舉辦「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是加強新一代對建築信息模擬的認識及發掘潛力的機會,亦是同學展示技能的一個平台。踏入第四屆的「2022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繼續透過團體協作和競爭切磋的學習方法,向修讀建築相關學科的高等教育學生推廣建築信息模擬的實際應用。

本年度主題為利用建築信息模擬技術以模組化設計過渡性房屋。今年亦首次加入運用共通數據環境平台作為呈交要求之一,希望通過比賽讓學生親身體驗項目協調及數碼化協作。每支參賽隊伍由至少兩個不同的建築相關學科的3至5名全日制高等教育學生組成,學生需要發揮創意及專業知識設計過渡性房屋,以紓緩正輪候公屋或居於不適切居所的家庭的困境。

觀看上午環節的觀眾,可以投票選出您支持的隊伍,協助他們贏得「網上投選最佳演繹獎」。結果將在下午的頒獎典禮上公布。

 

日期: 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時間: 09:00-12:40  

語言: 英語

費用: 免費 

形式: 網上研討會 

  

如有查詢,請與梁先生聯絡 (電郵: bim@cic.hk; 電話: 3199 7145) 。

 

備註:

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請按下方的登記按鈕,登入/加入i-Club會員以登記是次網上會議。

重播影片現在只供i-Club會員觀看,請按登記及加入i-Club。

請使用全名作為您i-Club帳戶內的名稱以便發放專業及持續發展培訓證書。如欲修改您的名稱,請按此

登記前請仔細閱讀Livestorm的私隱政策及條款(只提供英文版本)。

 

登記

由於技術問題,如本頁底之藍色按鈕未能正常運作,請使用以上連結登記活動

 

日期
2022.06.18
 
時間
09:00-12:40
 
語言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