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入i-Club
Q&A 聯絡我們

Life First Walk the Talk - 「安全智慧工地」系統網上研討會

J230305 Web Banner (1600x900)-2_1920.jpg

近年智能安全相關科技發展日新月異,除了能協助業界從不同方面提升工地安全,更有效監察工人的健康狀況,避免工友工作過勞和保障工友的安全。工地意外的成本十分高,除了昂貴的保險費用及索償外,更重要是員工士氣低落、生產力下降、員工流失及缺勤等內在成本。相比之下,採用「安全智慧工地」系統的成本比發生工地意外後引致的開支要少得多。

政府近年亦積極推動使用創新科技,呼籲業界把握創新科技帶來的優勢,善用科技提升工地安全,共同締造更安全、更健康的工作環境。因此,是次「Life First - Walk the Talk」網上研討會的題材為「安全智慧工地」系統。除了發展局、職業安全健康局及科技公司等分享外,Walk the Talk團隊亦會到工地作實地分享,體驗工地如何使用「安全智慧工地」系統來提升工地安全。 

 

日期: 2023年3月15日

時間: 下午3時至4時

語言: 廣東話

形式: 網上研討會

出席證書: 參加者有80%或以上出席率將於研討會完結後1個月內獲得電子出席證書 (建議持續專業進修時數1小時)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100 9499或電郵至<safetyseminar@cic.hk>與主辦機構聯絡。

 

請按此瀏覽研討會程序表及進行網上登記!

 

日期
2023.03.15
 
時間
15:00 - 16:00
 
語言
廣東話